境外企业借广交会拓全球市场

2018-04-19 09:36:35
原创
2886

 


陈穗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威魁)本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着力为境外参展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强化“卖全球买全球”的平台优势。

STANLEY是英国知名的装饰照明设备制造商,产品覆盖英国各大百货商超、专业工具连锁及零售终端。STANLEY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新品发售前会反复测试产品使用效果,确保质量,并高度重视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产品、实惠价格”的服务体验。该公司展位负责人Gorse告诉记者,本届广交会带来了最新的工程用灯系列产品史丹尼工作灯,此产品芯片支持长时间反复使用,使用寿命达一万小时,优于同类产品。他表示,上一届广交会他结识了130个国家的友商,不仅为公司带来大量订单,还拉近了公司与中国当地生产商的距离,是一个卓越的洽谈平台。

来自韩国的牙酷牙碧是韩国口腔健康护理市场中的领导者,主要从事口腔护理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本届广交会上,由于产品性能优越、质量过硬,该品牌再次成为海内外采购商甚至是参展商的关注焦点,大量采购商到展台进行产品体验。该公司中国区域经理岳锐指着一款正在演示的冲牙器向记者介绍,这款冲牙器能够长时间运作而不影响使用,而其他同类产品连续工作五、六分钟就会暂停。

他表示,广交会是企业向世界展示自我的最佳窗口,牙酷牙碧在历届的广交会上认识了许多全球性的商贸合作伙伴,顺利打开了中国及海外的销售市场,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及卓越的售后服务,成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