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展位奖推动绿色变革

2018-04-17 09:42:15
原创
3985

本报讯 广交会绿色展位奖的设立进一步推进了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引导广交会特装展位设计向绿色、环保潮流趋势发展。浙江参展企业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并通过评选活动提升了绿色展位的设计水平及展示效果。

获得健康休闲文体类金奖的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届获得广交会绿色特装奖,该公司以简洁的块面结构结合大幅面的海报设计,视觉效果突出,样品陈列方式丰富多样有序,获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展位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开放通透、层次分明、造型简练、色彩明快,吸引了采购商的关注。

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本次绿色展位奖纺织服装类铜奖。展位采用无毒无粉尘的环保材质,展架、展台都可循环利用,整个展位设计简洁,突出企业精神,营造出高端大气的氛围,让客户在采购的过程中感受到品牌的感染力。

纳爱斯集团在广交会上打造出简约美观的绿色现代型展位,吸引了更多采购商的关注,获得了广交会绿色特装人气奖。采用绿色、环保型建材布展,着力突出品牌和企业形象,充分展示企业的整体实力、突出品牌效应,本届广交会纳爱斯继续延续绿色布展理念,将绿色发展进行到底。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