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会议论坛预告

2018-04-15 09:32:02
原创
8302

 


陈穗林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蔡洁) 第123届广交会第一期将安排10场主题论坛活动,涵盖地区市场、行业形势、渠道营销、产品检测等多个领域,并邀请权威专家现场解读。 

海关通关一体化政策及法务问题解读

4月15日,广州海关、安永(中国)、君合律师事务所等专家到会,就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新规的操作细节、税费计算、法务问题等作详细解析,帮助企业进一步把握新规对商业模式的影响和机遇。4月17日,天津海关将携口岸服务机构共同推介天津港的外贸便利化政策。


中拉贸易投资环境及机遇分析 

4月16日,广交会将举办以拉美市场为主题的论坛,针对家电、电子、建材、机械、照明等行业,探讨对拉贸易、投资的问题及对策,助力企业更好地开拓拉美市场,应对近期频繁波动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招商推介交流

4月17日,招商局集团将举办吉布提国际自贸区招商推介会,邀请海外采购商出席,介绍吉布提市场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吉布提自贸区的服务优势。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的论坛活动还将关注降低贸易壁垒、贸易风险防范、产品品控、中东非洲国家市场准入标准等话题,为企业带来更多务实有效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