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调研广州家博会

2021-03-22 14:54:51
原创
7271

319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到广州家博会调研,详细了解展区布局、展位布置、到会观众、直播服务、现场管理等情况,走访了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现代设计品牌馆、整体设计馆、国际家具馆、睡眠生活馆、沙发精品馆及相关重点品牌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参展需求、参展效果和对展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徐兵与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策展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设计展在去年首届初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品质。他指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要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家博会作为行业领先的贸易促进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联通设计端、制造端和消费端,服务设计走向市场,推动家居传统消费升级。展览公司要与策展团队建立长效合作约束机制,确保设计展平稳发展。

徐兵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家居行业展会之间和企业之间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中国家博会更要提升展会品质,提高核心竞争力,服务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他要求,展览公司一是要在“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新定位引领下,创新办展理念,深入调研了解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做好全面营销服务,不仅要确保参展观展效果,还要在全媒体推广、现场体验、增值服务、展后跟进等方面满足展商和观众更多需求,推动家博会全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有松懈心态,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业务发展,确保本届家博会安全有序、卓有实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应急处理机制,完善办法。

展览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