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会见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一行

2021-02-25 09:43:25
原创
3209

2月24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副主任庄洪会见了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一行。

李晋奇代表外贸中心对海珠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1年外贸中心的工作规划和主要任务,包括第129届广交会筹备、第130届大庆计划安排、自办展和展馆运营、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建设等情况,提出了需请海珠区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双方重点就优化展馆周边交通布局、提升交通组织管理水平、扩大疫苗接种范围、增加展馆环境检测、充分发掘资源开展文旅招商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蔡澍表示,外贸中心是会展业的领军企业,外贸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在海珠区经济发展版图中占有重要地位。海珠区各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外贸中心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政府和地方配套服务落地落实。

中心办、广交会工作处、国际联络处、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