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出席广州高定展开幕式并调研展会

2020-12-07 10:44:46
原创
2969

124日上午,由展览总公司和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开幕式并到展会调研。

在开幕式上,徐兵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周子鹏、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博洛尼家居董事长蔡明、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蓝谷智能家居董事长施振生等嘉宾共同启动广州高定展,展览总公司负责人代表展会主办机构介绍本届展会基本情况,展会战略合作单位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和品牌企业代表博洛尼家居董事长蔡明分别发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共有来自各地行业商协会领导、家居商场和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行业媒体代表等100余人。

徐兵在调研中走访了博洛尼、顶固、蓝谷、卓木王、悍高、法洛可、新明珠、那库等品牌企业,与企业交流了复工复产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了此次展出的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和企业参展效果、参展需求以及对展会未来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他对展览总公司在今年疫情冲击下迎难而上创办新展予以肯定。广州高定展是在新发展格局下,为服务和推动高端定制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创新打造的专业平台,符合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消费升级需求的发展方向,与中国建博会和中国家博会共同构建覆盖大家居高端消费和大众消费两个市场的系统布局。他要求,展览总公司一是要厘清广州高定展和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的发展定位,坚持高质量各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二是要坚持创新理念,深入行业和企业调研,进一步做好广州高定展的顶层设计和长远发展规划,要体现高端质量,不断提升展会品质,引领高端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展会安全工作,确保广州高定展安全顺利举办。

广州高定展于2020124-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并在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设立分会场。展览面积约28,600平方米,品牌参展企业128家,共设国际高定设计选材馆、国际高定设计生活馆、国际高定智尚生活馆和成都造·高定主题馆等四大展区。展会同期举办20多场行业高端活动论坛。

展览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