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集团)组队参加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

2020-11-26 09:57:06
原创
3014

为深入实施《广东全民健身条例》《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贯彻落实《广东省体育局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组织举办职工体育科学健身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各基层工会间的交流,由广东省总工会和广东省体育局指导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近日在广州举办。比赛盛况空前,共吸引了来自广东各地市、直属各单位和中直驻穗各单位共32支职工队伍、238名运动健儿参与角逐,为广大职工搭建起竞赛与交流的平台。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与其他单位工会间的交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组织中心网球队徐兵、肖嵘、谭建中、王飞跃、庄奕奔、骆晓曦、张艳焰等7位同志组队参赛。参赛人员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团结奋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中心(集团)职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