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和外贸中心领导到广州建博会调研巡馆

2020-07-21 16:48:13
原创
3111
 7月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广州建博会开幕,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副主任徐兵调研巡馆,走访了智能家居和智能门锁展区的海尔、西门子、飞利浦、凯迪仕等品牌企业,与企业交流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企业生产、发展规划和观众到会情况,了解展会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到公安驻展会指挥部慰问民警并听取安保工作汇报。
广州市领导和外贸中心领导对建博会按照广州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如期举办予以肯定。广州建博会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的首展,将为后续展会提供经验借鉴,在行业中发挥示范性作用。广州建博会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建筑装饰业和会展业加快恢复发展,还有利于带动当地交通、酒店、餐饮等相关行业发展,对保持会展产业链及供应链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外贸中心(集团)严格按照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进馆入口全员检疫,做好进馆车流人流疏导,为展客商提供安全祥和的参展观展环境,确保安全有效办好本届展会。
本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8-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共使用A、B、C区33个展厅。在外贸中心(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客服中心等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本届展会虽然受到疫情冲击,仍保持了超过27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参展企业近1500家,展出定制家居、门窗、智能家居、木门、卫浴、入户门、集成顶墙、艺术涂料、装饰五金、定制五金、材料配件、机械等建筑装饰全产业链题材,开幕首日到会观众67,6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