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仲亮出席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座谈会

2020-07-21 16:41:53
原创
2994
 7月6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办第127届广交会部分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会议。来自广州交易团的广州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菲德皮具有限公司、广东麦斯卡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玖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参展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5家企业总结了第127届广交会参展效果、成本及与往届对比情况等,介绍了网上参展经验和体验,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对筹备时间极度紧张情况下官网平台部分功能有待完善表示理解。双方就官网平台功能使用体验及后续优化、采购商邀请、线上线下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文仲亮代表中心对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针对性建议表示感谢,认为通过面对面交流,更能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对推动广交会官网平台的优化完善,以及广交会下一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