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培训中心:挺在抗击疫情斗争前线

2020-02-19 11:58:30
原创
2897

挺在抗击疫情斗争前线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我们回家的路,打乱了我们原来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交会培训中心及其员工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客人、为社会担起了一份责任,传递着一份爱与温暖!

打赢疫情阻击战,防控是关键。1月28日起,广交会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作为三乡镇政府指定接待酒店,专责接待需要隔离的滞留中山市三乡镇的湖北籍健康旅客,基于培训中心有超大的花园,没有使用中央空调,客房可以开窗对流,空气清新自然,具有卓越的先天条件。在镇政府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培训中心配合镇卫计局、发改局、公安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1.坚决做到防控措施全面到位

在镇卫计局的指导下,培训中心首先制定相关消毒制度、严把安全关,接着由镇卫计局的医生对员工进行岗前全面培训,并在各区域粘贴各类宣传海报,确保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每位员工都积极投入一线岗位工作,做好登记、安排入住,协助测量体温、送餐、消毒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有效保障培训中心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日常运作。

02.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当得知培训中心为定点接待酒店后,客房部经理牛红刚主动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单位,不畏不惧、无怨无悔地坚守自己的岗位。

在专用物资缺乏的情况下,前台人员穿上骑车雨衣作为简易防护,兢兢业业为每位住客的顺利入住做好服务接待工作。

面对疫情,不管是卫生班服务员或部门经理都在一线岗位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后,用消毒液对大堂、楼层连廊、楼梯、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天做好清洁消毒记录。 

客房服务员身穿“白大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守岗位。

03.全力守护好每一位员工

培训中心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时刻,始终把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放在首位。公司领导到一线慰问大家,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大家时刻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为解决个别员工反映家人对她们密切接触湖北籍旅客有顾虑的情况,我们和卫计部门协商,设立员工专用客房,让员工下班后可以安心冲洗、消毒和休息。

饭堂一日三餐提供可口营养饭菜汤水,分餐送到工作一线,让员工食得安心、食得放心,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 截止到2020年2月10日

第一期针对湖北滞留人员的隔离接待工作已胜利完成,值得庆幸的是隔离人员中无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现在,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又在镇政府的指导下继续投入到返程人员的隔离接待工作中。

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镇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三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冠军指出:培训中心作为央企,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明大义,不畏困难,得到政府各部门高度肯定,镇党委、镇政府要为培训中心请功!

抗击疫情的斗争还在紧张推进,无论是前线工作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在各个岗位上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平凡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决胜防疫阻击战而奉献着不平凡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在一起,终会打赢这一仗,胜利就在眼前!

广交会培训中心全体员工

向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胞们

致以最深切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