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9-12-02 17:09:27
原创
2910

12月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闭幕。

在中国市场不断扩大开放、汽车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广州汽车展受到了国内外车企的高度重视。本届广州汽车展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展出车辆105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38台、概念车3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历时10天的展会共吸引到观众76万人次。

本届广州汽车展亮点纷呈。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趋势的汽车“新四化”理念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主流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智能化、电动化汽车产品并投入市场;以汽车文化为核心的中德合作项目——“广州国际改装车展”得到了德国交通部的认可与支持,以“德国制造”为背书的“German Pavilion”德国展团首度出现在国内的改装车展上;同期举办的“2019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论坛”及“中德汽车后市场与交通安全发展论坛”两大高级别行业活动,聚焦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两大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汇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共同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探索新方向、开发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