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叶继奖出席第43届广州家博会相关活动并调研展会

2019-04-02 17:28:59
原创
2942

318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叶继奖出席广州家博会开幕介绍会、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六次会议等活动,并调研展会。 

在上午举行的开幕介绍会上,叶继奖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分别致辞,来自各地政府与家具商协会的领导、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家与媒体代表50余人参会。叶继奖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家博会作为国家队品牌,以行业特有的沪穗“双城双展”战略布局、“展店联动”办展模式、全产业链办展优势,突出新品首发、提升设计特色、增强商贸优势,积极推动展览业和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愿与行业各方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展会品质与服务体验。徐祥楠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家博会创办20多年来由小到大、从弱变强,见证了家居行业的成长与变迁,已发展成为品类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商贸平台,为满足国内消费升级、推动行业创新升级提供了广阔平台。 

下午,叶继奖应邀出席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并致欢迎辞。在展会调研中,叶继奖详细了解了展区布局、出口题材、外商数据、现场服务等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互动交流,强调家博会要进一步提升设计品质,把握主动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43届广州家博会于318-21日、328-3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以及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达76万平方米,展商4338家,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家居设计等大家居全产业链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