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中贸美凯龙开业仪式

2019-03-01 15:50:22
原创
3049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为公司揭牌

 

2月27日,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大力推动下,展览总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贸美凯龙)开业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行。开业仪式上,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共同为中贸美凯龙揭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红星美凯家居集团龙及展览总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企管部总经理梅灵受托宣读了中心(集团)贺信。

贺信对中贸美凯龙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合资双方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贺信希望,中贸美凯龙要以加强党建为统领,以市场为导向,创新公司体制机制,完善公司治理制度,积极践行高品质办展的理念,尽快把中国家博会(上海)和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成国内、国际有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推动中国展览业和家居建筑装饰行业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