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美国辛辛那提市市长约翰•克兰利先生一行

2018-12-04 14:15:36
原创
2959

11月15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美国辛辛那提市市长约翰•克兰利先生一行。

徐兵首先对克兰利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外贸中心及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他介绍说,外贸中心是中国商务部直属的贸易促进机构,通过举办广交会、建博会、家博会等全球知名展会,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辛辛那提市汇聚众多全球知名企业总部,是美国经济重地。希望克兰利市长通过此次参访,了解广交会在促进国际贸易合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鼓励更多美国企业参加广交会,共同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克兰利市长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到访外贸中心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辛辛那提市政府及工商机构希望与外贸中心加强合作,促进中美两国企业经贸合作。克兰利市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对广交会的辉煌历史和重要作用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