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英国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6:24
原创
3005

9月17日至19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英国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工作小组在伦敦成功举办了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包玲、英中贸易协会执行董事丽思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当地近百名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参会。马春志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在当前多边贸易体制受到挑战、保护主义抬头的大背景下,广交会和进博会对于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中国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希望英国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和进博会,共同促进英国与中国、世界各国的经贸发展。人民网、新华社、人民日报、凤凰卫视、欧洲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会后,凤凰卫视对马春志进行了专访,扩大了推介活动的影响力。

在英国期间,工作小组分别会见了英中贸易协会和欧洲时报驻英国分社,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宣传推介、组织企业参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参处,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广交会和进博会的宣传推广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