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率工作小组在瑞典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4:05
原创
2893

9月12日至14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率工作小组在瑞典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工作小组拜会了瑞典多家工商机构以及广交会采购企业 Lundgrens和老广交可可扎先生,并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驻瑞典使馆经商处和哥德堡总领馆经商室分别与工作小组一起,拜会了哥德堡投资促进署、西瑞典商会、瑞典中国企业家协会、瑞典中国贸易委员会、瑞典投资促进署、瑞典国家孵化器科技园,并向其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交会视频招商及媒体互惠计划等合作项目。上述机构均表示中国市场对瑞典意义重大,对与广交会开展互利合作兴趣浓厚,将积极向会员企业推广广交会。

工作小组拜会了瑞典Lundgrens公司和老广交可可扎先生,与其就中国产品质量、采购策略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均表示将继续参加124届广交会。

广交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斯德哥尔摩举办,吸引当地70余名工商界人士参会。使馆经商处韩晓东参赞在推介会致辞。叶继奖介绍了广交会及进博会的最新情况,并在现场解答了瑞典企业代表有关广交会和进博会的相关问题,数位参会的瑞典企业家在会上表现出强烈的与会意愿,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