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率工作小组在卡塔尔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2:08
原创
2980

9月8日至10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率工作小组在卡塔尔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工作小组分别拜会了卡塔尔经济商务部国际合作司、卡塔尔工商会和卡塔尔航空,并举办推介座谈会,听取客商意见和建议,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拜会卡塔尔经济商务部和卡塔尔工商会时,徐兵介绍了外贸中心、广交会和中心自办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进博会的重要意义和最新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卡塔尔政府部门和工商机构充分利用这两个优质平台,积极推动两国企业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卡双边经贸发展水平。工作小组还与卡塔尔工商会深入探讨了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组团参加各自主办展会的可能性,并围绕VIP客商礼遇、贸易纠纷处理以及签证办理等事宜与会员企业交流座谈。

工作小组还拜会了广交会招商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并在为重要客商和高端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共同举办宣传推介活动以及针对中心自办品牌展开展同类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工作小组还就与当地政府部门及工商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加强互动交流等听取了驻卡塔尔使馆经商处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工作小组已圆满完成在卡塔尔的工作任务,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