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届广交会加纳阿克拉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8-17 16:31:09
原创
2818

8月14日,第124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加纳举行。该活动吸引了近50名当地中小企业家参加,其中大部分为新客商。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柴之京、加纳贸工部出口贸易投资部处长奎森、加纳贸易联盟主席奥本博士出席该活动并致辞。

柴之京表示,中加双边贸易不断加强,广交会既是高质量的综合性展会,也是一个极佳的贸易平台,鼓励加纳企业家借助广交会发现更多的商贸机遇。奎森介绍了加中经贸合作状况,盛赞两国贸易合作交流成果。奥本阐述了中国市场对于加纳贸易的重要性,希望有意开拓中国市场的加纳商贸人士前来广交会寻找商机。

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的最新情况,并结合加纳客商需求重点推介了广交会家电、机械类、日用消费品等重点展区及其品牌参展企业。本次招商活动针对性强,与会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