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届广交会尼泊尔加德满都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8-03 15:07:14
原创
2846

7月31日,第124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市举行。加德满都是尼泊尔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当地产业以农业和手工业制作为主。活动吸引了近130名当地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其中大部分为新客商。

为提升招商推介针对性,本次活动重点邀请当地行业协会参加,本场活动共吸引了6家商协会参加,包括:尼泊尔全国工商联、尼泊尔中国工商会、尼泊尔喜马拉雅边贸组织、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帕坦工商会和尼泊尔电子消费品协会。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代表表示,中国是尼泊尔可靠的贸易伙伴,广交会是至关重要的贸易平台。他鼓励同行抓住“一带一路”机遇,通过参加广交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广泛挖掘商机。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第124届广交会和首届进博会的最新信息,并结合当地市场特点重点推介了日用消费品、家具装饰品等展区展品信息。本次招商活动气氛热烈,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