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外贸中心调研

2018-07-19 09:25:06
原创
2869

7月13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外贸中心,围绕广州市会展业规划布局、优化广交会展馆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会展项目国际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温国辉就广州市会展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策与外贸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温国辉表示,广交会是广州靓丽的名片,是广州打造国际商贸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广州市人民政府将与外贸中心通力合作,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采取切实有力的举措,共同把广交会打造成世界一流展会,促进广州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为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经贸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外贸中心汇报了当前会展业发展情况及相关建议,并就办展办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及政府相关部门、海珠区政府、广州地铁集团、外贸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