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

2018-07-19 09:23:43
原创
2803

7月10日,第124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外贸司、外贸中心、商协会和相关交易团的代表出席。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2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以品牌展位评审、展区结构优化为契机提升组展质量,以精准营销、精准邀请、精准服务为目标提升招商效果,以“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建设为重点提升展览服务,全力打造多功能综合平台,为巩固我国外贸发展稳中向好势头、推动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讨论并投票通过了修订后的《广交会出口展交易团组展工作表彰标准》,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参展秩序、提升广交会绿色发展质量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与会代表对相关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为推动第124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