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会见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吴嘉丽一行

2018-06-26 16:25:09
原创
2858

6月5日上午,叶继奖副主任会见了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吴嘉丽及泰国TRUST CITY集团主席司提猜差农卡扎官一行。国际联络部、广交会工作部、客服中心、展览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叶继奖副主任代表外贸中心欢迎泰国客人一行到广交会展馆参观考察。他回顾了2016年7月率团到泰国开展广交会招商招展的情况,介绍了广交会、外贸中心以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情况。他表示,中泰经贸往来密切,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泰双边贸易。广交会将继续加强与泰国各界的合作,欢迎更多的泰国客商到广交会采购或参展,更多的泰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为泰国企业项目的宣传推广提供帮助。希望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网对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进行宣传,在中泰两国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让更多的泰国企业参加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共同为促进中泰双边经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嘉丽商务领事表示,泰中经贸交流与合作频繁,泰国愿意不断加强双边经贸关系,推动泰中友好关系向前发展。她介绍了广交会进口展区泰国企业的情况,表示泰国政府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泰国客商到广交会参展,促进泰中两国企业的合作。司提猜差农卡扎官主席介绍了泰国毅德世贸展览城的建设情况,希望加强与广交会的合作,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泰国投资,共谋发展。他表示,TRUST CITY集团将积极支持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在泰国的宣传推广活动,邀请泰国企业参观采购,协助中国企业开拓泰国及东南亚市场。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泰国客人还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历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