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国内招商推介四川专场会议成功举办

2018-04-03 14:46:52
原创
2762

为加强广交会宣传推广,加大进口展区招商力度,3月29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四川省商务厅在成都市共同举办“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国内招商推介四川专场会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尹建,有关地县商务主管和四川省近20家大型百货超市、10余家进口贸易企业出席了活动。

会上,李晋奇主任重点介绍了广交会作为“卖全球,买全球”全方位开放贸易平台的优势以及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亮点。于滨副厅长就四川省的相关进口政策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享。企业代表反映热烈,对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电子家电、美酒生鲜、婴童食品、时尚家居用品等展品表现出强烈兴趣,现场近30家企业、商协会报名参观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包括乐天百货、天虹百货、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家乐福有限公司、成都王府井超市等,推介效果良好。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四川省商务厅及成都市商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宣传广交会进口展区,结合本地产业情况,组织对口进口企业、商协会及保税区相关企业等赴会参观采购,促进本地经济和广交会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