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赴菲律宾开展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

2018-04-03 14:44:39
原创
3018

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于3月28日至2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展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

在我驻菲律宾大使馆经商参处大力支持下,广交会与进口博览会马尼拉推介会成功举办。菲律宾投资部拉比诺部长、我驻菲律宾大使馆经商参处金远参赞、菲律宾工商总会蔡聪妙永远荣誉会长及阿莱格利娅会长,以及来自菲律宾工商团体、进出口企业等约8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工作小组在会上与菲律宾商业中心签署了进口博览会服装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海外招展代理协议。

金远参赞介绍了广交会在中国外贸史上的重要意义,并特别指出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支持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贸易自由化的重大举措,这两个展会都将助力菲律宾企业与中国开展商业合作。

拉比诺部长、蔡聪妙永远荣誉会长、阿莱格利娅会长都表示,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是务实高效的重要活动。菲律宾政府及工商界将积极协助本国企业参展与采购,抓住难得机会拓展中国市场。叶继奖副主任也通过分享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最新动态,鼓励菲律宾的企业家们利用两大平台,与国际市场接轨,实现“卖全球、买全球”的宏伟目标。

工作小组还拜会了菲律宾贸工部及菲华商联总会,与会嘉宾们均对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表达了支持与关注,并就如何加强合作展开交流与探讨,取得良好效果。

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本次招展招商工作所有行程,返回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