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巴西福塔雷萨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03 14:42:50
原创
2810

3月28日,第123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巴西塞阿拉州首府福塔雷萨举行。该州位于巴西东北部,农业和皮革产业较发达。塞阿拉州工业联盟贝托总裁和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潘发明副总经理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70余名当地客商和媒体代表参加。

贝托总裁表示,中巴两国关系紧密,即将开幕的第123届广交会和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进博会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也将给中巴企业家带来更多商机。潘发明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巴西东北部的发展需要与中国加强经贸合作,广交会和进博会在巴西东北部举办推介活动,显示出中国对当地市场的高度重视,希望福塔雷萨企业通过广交会和进博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此外,中巴中心代表还分享了广交会参会经验以及该中心组团参加第123届广交会的行程安排。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商反馈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