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加拿大多伦多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27 08:56:09
原创
2804

3月21日晚,第123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鄂德峰参赞、加中贸易理事会安大略省莎拉主席、安大略省政府斯特凡诺经理、多伦多世贸中心斯莫特总监及广东省驻加拿大(多伦多)经贸代表处叶军出席活动,60多名当地客商和媒体代表参加。

鄂德峰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制造业大国,中国品种多样、物美价廉的产品是加拿大人民的首选,广交会有6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企业采购中国产品最可靠的平台,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赴广交会参观采购。此外,首届中国进博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与会,推动中加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斯莫特总监表示,安大略省拥有优质的农产品、酒水和饮料,广交会是当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难得的机会。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本届广交会和首届进博会的最新信息,结合客商需求介绍了日用消费品等重点展区的情况,并诚挚邀请客商前来参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客商反馈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