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01-25 16:50:01
原创
2818

2018年1月23日,第123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来自外贸司、商协会、相关交易团及外贸中心的代表共22人出席。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展区专业化组展工作、全面提升广交会绿色发展质量等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安排工作方案(修订稿),与会代表对议题内容及相关举措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会议由中心领导叶继奖同志主持。李晋奇同志总结了第122届广交会相关工作,并对第123届及近阶段广交会有关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交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二是稳步提升组展专业化水平,加大力度优化参展企业结构与质量;三是以“一带一路”倡议为统领,提升广交会国际化水平,助力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对接;四是借力智能协同展示平台,打造多功能综合平台;五是建设智慧广交会,提升服务信息化水平;六是建设绿色广交会,推动绿色发展常态化;七是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制作用,加强监督管理、确保组展顺利。外贸司代表苏巾副处长就今年广交会重点工作,特别是品牌评审、展区结构优化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