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在希腊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11-17 17:45:42
原创
2847

1115日,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在希腊访问,工作小组拜会了雅典工商会;与大都会展览中心集团的负责人会谈,调研展会发展趋势及展馆运营模式,并考察大都会展览中心。

雅典工商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会员企业超过一万家。该商会表示加大力度组织会员与会采购和参展,积极宣传广交会;大都会展览中心集团是希腊最大展馆的投资和运营管理方,展览中心面积5万平方米,每年举办20多场展会以及各种类型的活动,对绿色环保的要求很高,其展馆服务由专业公司外包,经营和运作经验值得借鉴。

工作小组结合广交会和中心实际,就全球会展业发展前景、地区特点、展馆运营与配套服务、智慧展馆、绿色节能环保等议题与上述机构进行广泛、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在观摩考察的同时,重点就如何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做好广交会的招商宣传与客户服务进行调研。李晋奇表示,中心愿意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希腊业界加强交流,推动双赢互利的合作。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我驻希腊大使馆经商参处,双方就广交会招商宣传和市场调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日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希腊行程并前往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