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在乌克兰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09-13 09:19:31
原创
2975

9月5日至10日,叶继奖副主任继续率小组在乌克兰开展广交会招商工作。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商参处的大力支持下,小组拜会了乌克兰工商会、乌克兰中国商会、乌克兰敖德萨州工商会,并调研了当地大型园艺建材类连锁零售企业Epi CentrK和大型综合类连锁零售企业Fozzy Group,以及乌克兰国际展览中心。

9月6日,小组在基辅举办了乌克兰连锁零售企业专题座谈会和广交会推介会,当地70余名工商界人士参会。使馆经商处刘军参赞、乌克兰工商会主席奇日科夫先生、乌克兰工商会主席奥西边科先生及广交会CF设计奖评委出席了推介会。会议气氛热烈,乌克兰主流媒体均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进一步提升广交会在乌克兰的影响力。

会后,工作小组实地考察了乌克兰最大的连锁超市Fozzy Group和Epi CentrK。自2004年以来,两家企业均派大批专业买手参加广交会购买中国产品。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申请参加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把更多优质的中国商品带到乌克兰。

期间,工作小组考察了乌克兰最大的展览馆——乌克兰国际展览中心。双方就全球及地区会展业发展趋势、展览行业标准、展馆运营模式、展览组织和盈利模式、数字化应用、服务外包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加强广交会在乌克兰二三线城市的推介力度,工作小组首次拜会敖德萨州工商会,叶继奖向安娜第一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广交会采购商激励计划等合作项目。外方表示,将积极组织乌克兰会员企业参加明年的广交会。

目前,工作小组已前往摩尔多瓦继续开展广交会招商及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