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董事长会见2017年广交会CF奖终评评委一行

2017-08-14 14:49:47
原创
2859

8月9日,2017年广交会CF奖终评评审会议在展馆C区16.2展厅举行。来自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9名世界顶级工业设计专家,以独立投票和集中评议的方式,对入围的155家企业、265件产品进行了评审,并最终确定57家企业的72件产品为本年度获奖产品。

  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评审现场会见了评委会一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表示,CF奖依托于广交会,以引导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愿景,务实特色明显,有别于其他设计活动。五年来,参评产品质量和数量不断提升,显示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研发创新,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广交会和CF奖的引导工作是富有成效的。 

  国际工业设计协会前主席、澳大利亚好设计奖主席Brandon Gien对CF奖的组织运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广交会设立产品设计奖,积极引导中国外贸企业创新,影响深远。

  李晋奇董事长指出,广交会CF奖对推动广交会产品升级、助力外贸企业转型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一方面,要好好总结五年来参展企业和产品的变化以及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在推动外贸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广交会高度重视国际化协同创新,要坚持这个方向,促进提升广交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打造国际一流的多功能综合平台。

  他还向评委介绍了广交会的发展历程和运作理念,以及近年来在“智慧广交会”、“绿色广交会”和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各位评委能成为广交会的好朋友,在世界范围内共同提升广交会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客商参与到这个平台来。会见结束后,李晋奇董事长向评委颁发了聘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广交会工作部、物业开发公司有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