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会见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行

2017-07-17 16:02:48
原创
2824

7月14日上午,叶继奖副主任会见了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 Wolfgang Pech 一行。

  叶继奖副主任对裴喜 Wolfgang Pech 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交会及展馆的运作情况。他表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均为基地型的展览企业,在展馆经营管理及办展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也面临着很多相同的挑战,双方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非常有意义,希望日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挖掘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共谋发展。

  裴喜 Wolfgang Pech对广交会展馆的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汉诺威展览公司注重开放式经营,每年举办的展会有一半是在海外,其中,中国是他们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目前正在积极向外拓展,寻求与大型机构的合作发展机会。

  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自2012年起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目前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国际化程度高达66%的专业性展览会。此次会见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该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共同开发新项目展开探讨,希望今后在友好、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

  会谈结束后,叶继奖副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

  客服中心总监、展馆销售部及展览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