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成功举办

2017-07-14 17:06:41
原创
2844
 

7月8-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建博会展览面积达39万平方米,共有2232家企业参展,吸引观众92万人次,较上届增长约10万人次,高峰日首次突破30万人次。

本届建博会规模创全球同类展会之最,以全新的理念,按照“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定位,设立了“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特色主题展区,行业内的冠军企业和致力于成为冠军的企业竞相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览期间举办了40余场高端会议论坛,积极促成行业人士深入交流与思维碰撞,共同探索未来发展和突破方向;专门成立知识产权保护现场办公室,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尊重、推崇和鼓励原创,护航创新驱动发展。建博会已经成为引领大家居建装行业未来趋势与潮流的年度盛会,其影响力和辐射力持续增强,有效促进了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