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广东省贸促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7-07-07 16:01:25
原创
2952

7月5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广东省贸促会合作框架协议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外贸中心和广东省贸促会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外贸中心作为中国会展业的龙头,成立6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承办广交会和经营各种形式的展览。广东省贸促会于1957年成立,是广东最大的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目前已设立了23个驻境外经贸代表处(联络办),与145个境外工商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推动成立了17个境外广东商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海外办展、展览会推介、商事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合作构建新的合作平台和机制。外贸中心与广东省贸促会通过互利共赢的紧密合作,将更好发挥各自资源和品牌优势,提高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共同为做大做强我国展览业、提升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国贸易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