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冰岛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介工作

2017-06-30 16:35:41
原创
2996

6月22日至24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冰岛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在驻冰岛大使馆和使馆经商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工作小组拜会了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调研了冰岛国家会议中心和雷克雅未克会展局,并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推介会。

  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是广交会的合作伙伴,双方就深入开展媒体资源互换和广交会招商推广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阿塞尔·哈德森会长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广交会的合作,向会员企业大力宣传推广广交会。

  工作小组与冰岛国家会议中心和雷克雅未克会展局就会展业发展趋势、政府政策支持、会议中心运营模式和经营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调研了会议中心设施。

  广交会推介会吸引了30多位新老客商参加。马春志副总裁向与会工商机构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广交会出口展、进口展和PDC的情况,建议冰岛企业抓住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在采购中国商品的同时,也积极宣传、展示和推广冰岛商品。冰岛企业反响热烈,纷纷了解如何与会,多家企业表示将参加第122届广交会。

  中国驻冰岛大使张卫东接见了马春志副总裁一行,张大使充分肯定了工作小组在冰岛的工作成效,并对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经贸活动是外交的重要基石,冰岛地理位置独特,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广交会不断加大在冰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中冰经贸发展。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刘明明参赞及秘书全程参与了工作小组在冰岛的各项活动,并对工作小组开展调研和推介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目前,工作小组已前往挪威继续开展广交会推介及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