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直工委到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2017-06-26 16:46:44
原创
3101

6月13日下午,广东省直工委防范办主任陈振贤一行到中心调研并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同志及人事处、政工处、纪检监察处、离退休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马春志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十八大以来,中心党委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围绕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主线,落实责任,严肃党内生活,真抓实干,党建促业务的情况。陈振贤同志首先介绍了省直工委领导干部联系省直党组织制度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外贸中心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党建与中心发展相互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建工作抓早抓小抓经常的做法,并对中心党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要与绩效挂钩;二要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三要继续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把虚工做实。陈振贤同志还介绍了省直工委防范办工作的最新情况。

  工作组还详细察看了中心党建工作的原始记录,基层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