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

2017-03-23 15:05:43
原创
2795

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3月18日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

  本届广州家博会分两期举办,共计8天,展览总规模7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4000家,展出题材覆盖家居全产业链。为呼应家具行业提品质、强供给的时代发展需求,提升广大企业获得感,本届家博会打造“匠心质造、全能对接”的主题,为行业与企业创造价值、增加价值。主要亮点是:一、重点推进“一带一路”招展招商,致力提升展会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其中,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团携众多新品参展。展会现场举行了东盟地区贸易配对会,力邀新加坡、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尼泊尔等10 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到会与参展企业高效对接,共享“一带一路”为家居行业带来的新机遇。二、与被誉为美国家居设计界奥斯卡的尖峰设计奖深度合作,创新打造尖峰设计亚太奖落户家博会,使中国制造与国际设计精准接轨。三、首创中国软装大会,在被业界认为是“未来突破口”的软装领域以国际视野和行业高度谋篇布局,开拓蓝海市场。四、首次与知名电商平台天猫强强联手,拥抱“互联网+”,让企业的新品优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球同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