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6-12-13 16:40:36
原创
2962

12月12日上午,中心举办的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心各直属单位共有25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晋奇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既是实现中心战略发展的需要,是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贺信和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由之路;还是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中层管理人员要通过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提高接受新知识的能力、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创新能力以及廉洁勤政能力。同时,李晋奇主任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要充分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空杯心态接受新知识,多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并学以致用,深入研究探讨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