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纪委组织新提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6-09-27 08:50:20
原创
2911
 

为进一步提升新提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根据中心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中心纪委于9月21日下午组织2015-2016年新提聘的49名中层和基层管理人员(在穗)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廉政教育。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展厅面积5000多平方米,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5个展览板块。展厅里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充分展示了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重大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把纪律教育与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紧密结合,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务必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