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经营分析会

2016-08-17 15:59:03
原创
2883
 

8月16日上午,中心(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经营分析会议,中心(集团)领导,客服中心总监及各部门负责人,中心(集团)4家全资公司及广交广告公司班子成员,5家改制公司负责人,中心(集团)部分委派至参股公司的董事,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规划发展部、企管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主持。

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公司上半年保持了经营业绩的稳定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家一要继续保持积极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二要保经营,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预算目标;三要加强成本管控,开源的同时做好节流;四要加强向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学习,对标先进,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李晋奇董事长强调,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心(集团)是国有企业,中心和中心(集团)在努力创收创利的同时都要牢记并主动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讲政治、顾大局,积极贯彻商务部党组的决策,引领企业和社会走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自身更应注重通过会展产业链延伸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李晋奇董事长表示,今后要定期召开务虚研讨会,认真思考研究中心(集团)及下属各公司的定位和战略性、方向性问题,为中心的创新发展出思路。

客服中心及各公司负责人围绕2016年经营和增收节支目标,对中心(集团)及本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公司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经营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