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届广交会秘鲁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6-08-16 10:39:30
原创
2896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0点,第120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活动由广交会招商合作伙伴秘中商会承办,我驻秘鲁大使馆经商参赞郝沁梅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近150位当地客商和媒体代表参加。

郝沁梅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秘两国经贸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尽管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不景气,两国双边贸易仍然保持增长态势,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160亿美元,环比增长17%。广交会在中秘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短短几天里实现参展商和采购商无缝对接,是推动商业流动最完整最高效的贸易平台,希望秘鲁企业积极参会,共同促进中秘贸易的发展。秘中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广交会的发展历史和成效,以及组团参加第120届广交会的行程安排。推介会还邀请了老采购商Hans Muhlig分享其参加广交会的感想和成果。国联部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最新情况,结合南美客商的需求,重点介绍了广交会预展平台、贸易配对、智慧服务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年10月将迎来第120届广交会,诚邀在座客商前来参观采购并共同见证广交会庆典。互联网+招商的创新形式深受客商欢迎,取得良好的推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