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与3家商协会签署“四方合作共建中国建博会备忘录”

2016-03-25 16:03:41
原创
2933

3月23日,2016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领导,以及华东地区部分产地政府的官员、相关地方行业协会的代表、媒体等近200人出席了开幕发布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储士家、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

徐兵副总裁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签署“四方合作共建中国建博会备忘录”。开幕发布会结束后,储士家董事长、徐兵副总裁在展览总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品牌企业,了解企业参展及观众与会情况。

中国建博会(上海)2015年首次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今年是第二届,展览面积近80000平方米,有近400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