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深入中东地区

2016-03-23 09:19:32
原创
2841
 

3月15-17日,第119届广交会远程视频媒体交流会分别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沙特阿拉伯经济中心吉达和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举办。交流会以“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突出中阿贸易和产能合作的互补优势,强调广交会在推动中阿贸易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活动共吸引包括《生活报》(Al-Hayat)、《中东报》(Asharq Al-Awsat)、《海湾新闻》(Gulf News)、《经济》(Al-Eqtisadiah)、《半岛》(Al-Jazeerah)等约80家当地主流媒体参加,其中贝鲁特活动在黎巴嫩经济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阿拉伯主流媒体是当地企业家重要的信息来源。通过当地主流媒体推介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广交会的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当地客商积极与会。国际联络处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信息,并针对中阿贸易发展、阿拉伯企业参展与会情况、第119届广交会组展特点和商旅服务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会上媒体代表就中阿贸易前景、广交会特色优势、中东采购商个性化服务、进口展区和精准贸易配对等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