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听取中心办2016年工作部署

2016-03-21 10:12:02
原创
2851
 

3月17日下午,徐兵副主任听取了中心办2016年工作部署。中心办负责人从行政、文秘宣传、机要等三方面,全面重点地部署了中心办2016年工作。相关人员分别谈了工作体会。

徐兵副主任表示,中心办是中心非常关键的部门,中心办工作好,中心工作就有保障。他指出,中心办的工作有几个特点:一是地位重要和特殊。中心办为中心领导决策当参谋助手,为中心内外提供服务,也是中心的对外窗口,代表着中心的形象。二是工作非常辛苦。除日常工作外,还要日以继夜地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工作事务繁杂。工作涉及面广,包括商务部、各省市、中心领导、各部门和员工。四是工作难度大。尤其是协调各种关系,协调面广,工作推进难度大。

徐兵副主任强调中心办的工作目标: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有高度责任感,严肃认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有高水平当好大服务员,做好上至商务部,下至中心员工的各项服务;服务要有超前意识,想领导之所想,想领导所未想;强化事后服务意识。三、加强全局意识。要站在全局高度,综合各方信息为中心领导决策提供支持,并强化督办工作。四是加强效率意识。面对事多任务重,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接待、文件流转等重要工作。

中心办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徐兵副主任的指示要求,推动中心办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