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工会举行女性家庭、婚姻分享会

2016-03-21 10:08:48
原创
3071
      为使中心(集团)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和谐的“三八”妇女节,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工作,发挥更大的“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下午,中心(集团)工会举行“开启亲近之美——如何建立和谐情感”为话题的女性家庭、婚姻分享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专门发来题为《适应新常态,巾帼建新功》的贺辞,中心副主任徐兵参加分享会,和大家一起共庆节日。来自中心(集团)各基层工会的女干部、女员工共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李晋奇书记在贺辞中高度赞扬中心全体女干部、女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起到了女子“半边天”的作用。同时指出,2016年是中心新的五年规划奠基之年,广交会将迎来第120届庆祝活动,面临更多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以“三八”妇女节这一光荣节日为新起点,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中心五年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新贡献。

徐兵副主任在分享会开讲前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向中心(集团)全体女干部、女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赞扬中心全体女同志以其自信、认真、细心、耐心的优点,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为全世界客商提供了优质服务,为广交会金字招牌增色,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岗位建功,为中心实现新的五年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分享会特意聘请达领国际精英学院的美籍专家梁博士和大家一起分享“最大化你的婚姻幸福度感”的课程,并专门设置茶歇,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女同志赠送玫瑰花。精彩的讲课内容,对婚姻、亲子、家庭关系的情感研讨让大家大有收获,课间互动和享用茶歇期间的交流活动更让整个分享会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