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届广交会“品牌橱窗”精彩上线

2016-03-04 14:33:43
原创
2784

  日前,第119届广交会官方网站“品牌橱窗”栏目改版正式上线。作为“智慧广交会”六大功能板块之一的“网上预展平台”的基础与前期版本,第119届“品牌橱窗”覆盖面更广、展示内容更丰富,涵盖广交会所有1700余家品牌企业,涉及各大展览板块,成为广交会最优质企业和产品的集中展示窗口;线上产品总数约1.7万件,比上届增加近20倍,其中不乏智能家电、智能卫浴、绿色家居、健康产品等热点主题的产品,包括方太水槽洗碗机、海尔空气魔方组合、格兰仕变频微波炉、科沃斯模块化地宝等曾获得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代表着行业尖端技术的产品也将首次在“品牌橱窗”集中亮相。

  “品牌橱窗”栏目是响应中心“智慧广交会”行动计划,于第118届起设立的面向品牌企业的线上展示窗口,初步效果良好,据客服中心信息化部统计,第118届“品牌橱窗”亮点展品平均查询量是所有展品平均查询量的3倍。第119届“品牌橱窗”在展示内容、申报流程、界面功能、宣传推广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优化,新增搜索功能便利实现精准匹配。这是广交会在当前出口困难形势下为扶持企业、引导转型升级所推出的免费增值服务,对于广交会加强线上线下结合、推进实施“广交会+互联网”和建设“智慧广交会”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