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A区展馆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

2016-01-28 15:42:18
原创
2921

2015年9月,广交会A区展馆成功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以下简称LEED认证)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金奖,是国内首个得此认证的展馆类建筑。

LEED认证是2003年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的享誉全球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作为承办“中国第一展”广交会并掌控着中国两个最大展览馆的基地展览企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响应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国家政策,通过推动广交会绿色布展、展馆节能改造等有效措施,不断推进绿色展会和绿色展馆的建设。此次广交会A区展馆荣获LEED认证金奖,是对外贸中心(集团)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持续推动绿色环保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广交会展馆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展馆之一。

“构建标准体系,践行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办展系统化,推动常态绿色布展,低碳绿色参展,环保绿色撤展,打造节能绿色展馆。”是外贸中心(集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主要任务之一,未来外贸中心(集团)将继续积极推动绿色发展计划,向国内外客商传导低碳环保理念,引领中国展览业走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