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领导与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一行座谈交流工作

2016-01-08 17:30:43
原创
2975

 1月5日下午,李晋奇主任、徐兵副主任会见了前来调研的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一行,并在B区C层3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广交会展馆及自办展经营情况、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交通组织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广州会展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晋奇主任对蔡朝林副市长一行上门办公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广州市各级政府部门一直以来对广交会及外贸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不断加强与广州市政府的合作,继续保持顺畅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广交会“中国第一展”的龙头带动作用,在省市部门的统筹规划下,为广州建设国际商贸流通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贡献力量。徐兵副主任向蔡朝林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广交会展馆及自办展经营概况,并就展馆配套设施建设、自办展等相关问题提请广州市政府协调解决,同时现场回应了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需中心配合解决的问题。

蔡朝林副市长表示,广交会是“中国第一展”,感谢广交会及外贸中心对广州的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交会及外贸中心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办好广交会。蔡朝林副市长指出,广州的会展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促进广交会品牌长盛不衰,支持办好自办展。同时以问题为导向,长短结合,内外结合,加大招商招展力度,共同拜会世界知名展览公司,引进更多的国际优质展览项目,留住现有品牌展览项目,促进广州会展业的发展。蔡朝林副市长在会上就中心提出的问题明确责任,责成有关部门落实改进,切实解决。

客服中心总监庄洪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广州市商务委、国规委、国资委、交委、住建委、城投、海珠区政府等部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