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率队拜访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等机构

2016-01-08 17:21:33
原创
2929

12月21至22日,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在北京分别拜访了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主要负责人,就合作举办展览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

徐兵副总裁分别向拜访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中心(集团)的相关展览业务情况,表示中心(集团)愿意与行业协会、办展机构等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共同深入探索具体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表示,行业分会在展览方面主要业务是代理海外机械类专业展,同时也在国内自办、合办展览。双方探讨了在汽车新能源、充电桩、机器人、物流机械等题材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冯向军表示,期望在双方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科隆公司现有的数字营销、食品等题材展览会,可以进一步深入探讨如何合作。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对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的定位和办展模式表示认同。但同时表示,目前国内环保类展会很多,已有多家单位希望与其合作,但商会已经作为上海环保展的战略合作单位,目前无计划参与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尽管如此,商会仍然愿意在宣传和推动会员企业参加展会方面给予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支持。

展览总公司马国勤和赵文陪同参加了上述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