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西门子楼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广交会展馆一期节能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协议

2013-03-12 16:31:55
原创
2801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西门子楼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了广交会展馆一期节能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协议。
      广交会展馆是亚洲最大的现代化会议展览中心,展馆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总面积33.8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4.36万平方米,其中展馆A区室内展厅面积达13万平方米。此次双方签署的节能改造项目,主要对广交会展馆A区的制冷空调通风系统、照明系统以及广交会展馆A、B、C区的室外照明等设备系统进行节能改造。西门子楼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提供包括前期分析、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以及后期维护保养在内的整体节能解决方案。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通过分期实施,最终使广交会展馆成为大型节能建筑的典范。双方将共同努力,按合同约定推进项目实施工作,将广交会展馆打造成绿色环保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