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届广交会推介会在加拿大多伦多成功举办

2013-01-18 10:01:31
原创
2913

      1月11-14日,王润生副主任率第113届广交会加哥厄招商招展小组访问了多伦多,并在多伦多成功举办了第113届广交会推介会。

      推介会由外贸中心、驻多伦多总领馆和安大略省商会共同主办,加中企业贸易促进会协办。本次推介会层次高,规模大,与会人数达210人,取得良好的宣传和推介效果。王润生副主任作了主旨演讲,从广交会是中国第一展、是采购中国制造产品的最好平台、广交会既是综合展又是专业展、广交会进口展区以及中加经贸关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广交会的历史、作用和最新发展状况。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室参赞于建伟、国会议员JIM KARYGIANNIS、烈治文山市副市长VITO SPATAFORA、安大略省商会主席BOB AMSTRONG及加中企业贸易促进会总裁张穗生先生分别致辞。加中商业理事会、密西沙加市华商会、多伦多华商会、士嘉堡华商会、安省旅游文化体育厅、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加中贸易投资发展促进会等20多家当地重要商(协)会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新华社、中国日报、北美生活报业集团、加拿大商报、名人名商、多伦多在线、明报、北美时报、轻松加拿大网、加中时报、多元文化电视台OMNI TV等十几家中外媒体与会采访,并对推介会进行了报道。王润生副主任还专门接受了新华社及OMINI电视台的专访。

      在加期间,工作小组还拜会了我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室,并与安大略省商会进行会谈。王润生副主任重点向商会介绍了中加经贸发展、第113届广交会以及进口展区等最新情况。双方还探讨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以及发展合作伙伴计划的设想。